取消iPhone開機時輸入SIM卡PIN碼之教學

76bb6ecc17351858b33fc6d484b95b7a_m

SIM卡的PIN碼雖可避免電話被盜打,但每次開關機都要輸入密碼,也是挺麻煩的。如果您沒有安全的顧慮,建議可把SIM卡PIN認證取消喔!

【取消iPhone開機時輸入SIM卡PIN碼】

步驟一:若未取消SIM PIN碼,開機時會看到以下畫面,必須輸入PIN碼才可開啟電話功能。

步驟二:請至「設定」→「電話」→「SIM PIN」。

步驟三:關閉「SIM PIN」時,iPhone會要求您輸入「SIM PIN碼」。

步驟四:輸入完成後,就解除「SIM PIN碼」認證了。未來開關機時,就不用再輸入SIM卡的PIN碼囉!

備註:
SIM PIN碼是一道認證的密碼,若手機不慎遺失,可提供一道保障,避免電話被盜打。若有安全上的顧慮,不見得要取消PIN碼認證。

分享至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ime limit is exhausted.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