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維修Q&A

 

Macbook Pro進水了怎麼辦?
進水最好馬上先斷掉電源,立即送到AppleCorner第三方維修中心。

蘋果電腦/筆記型電腦可以安裝WINDOWS XP或WIN 7/Windows 10 嗎??
可以的。一般要先在蘋果系統做硬碟分割,然後再跟著步驟安裝。AppleCorner第三方維修中心提供代安裝服務,但請提供正版Windows或由我們代購。

蘋果筆記型電腦音量鍵是灰色的,無法調聲量,沒有聲音怎麼辦?
如果是WINDOWS系統的話,先確認驅動程式是否有安裝好,若確認非驅動程式的問題就是硬體的問題,需要拆機檢測。

蘋果筆記型電腦電池無法充電,只能用電源開機,需要更換電池嗎?
一般可能是電池老化問題,只需更換電池。若更換電池後依然無法充電那就是主板上的問題,需要維修主板。

蘋果筆記型電腦的液晶螢幕破了能換嗎?
沒問題,AppleCorner第三方維修中心可以幫您處理,歡迎來電咨詢。

蘋果筆記型電腦鍵盤無法使用是怎麼了??
一般是進水造成的。也許是之前進水沒有處理好導致主板燒了。

蘋果筆記型電腦摔壞了,開不了機有什麼解決辦法?
摔壞的一般會摔壞電池、主機板、螢幕、電源等等,這些都是需要檢測去排除的。

蘋果電腦/筆記型電腦進不了系統或是進入系統很慢是硬碟壞掉了嗎?
先重裝系統看看,若還是不行就需要把硬碟拆下來檢測。根據AppleCorne第三方維修中心多年維修經驗,這種壞硬碟的可能性很大。AppleCorner第三方維修中心提供系統維護服務。

蘋果筆記型電腦macbook pro黑屏/無背光是怎麼回事?
一般是螢幕老化問題,若更換螢幕後仍然一樣則是主機板問題。

蘋果筆記型電腦的藍芽滑鼠無法使用怎麼辦?
一般是軟體的問題。請檢查蘋果系統裡是否有連接到藍芽滑鼠訊號。如果是WINDOWS系統連不上,需要先在蘋果系統裡把藍芽滑鼠連線斷開,再進入WINDOWS裡重新連接。如果還是不行,請送至AppleCorner第三方維修中心檢測。

蘋果電腦/筆記型電腦常常會過熱自動關機怎麼辦?
這種情況是由於長時間沒有清潔造成的,可送至AppleCorner第三方維修中心檢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