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電池充電器

特價

NT$990 NT$749

功能特色

更聰明的電池充電方式

這款時尚簡約的 Apple Battery Charger 充電快速又節能。它一次可以為 2 個三號鎳氫電池充電,也適用於其他廠牌的電池。Apple Battery Charger 的一大特色是,它會在電池完全充滿電後自動減少其耗用的電力,可謂最節能的電池充電方式。

充得滿滿的,而且還不只如此。

所有 Apple Battery Charger 均附有 6 個鎳氫電池 — 兩個用於鍵盤,兩個用於滑鼠或觸控板,還有兩個充電備用。這些高效能電池不只有效期長達 10 年(1),還可以長時間保存電力。因此每當您需要時,都會有電力充足的電池供您使用。

電池壽命更長,浪費更少。

在市面上所有類似的充電器中,Apple Battery Charger 是待機耗損電量最少的其中一款。大部分的充電器在電池完全充滿電力之後還會一直耗用電力。Apple Battery Charger 與其他充電器不同,它會偵測到電池已完全充飽電,並將其耗用電量自動減少至 30 毫瓦,優於業界平均標準 10 倍之多。(2)

對環境更有益

有了 Apple Battery Charger,您再也不用每隔幾個月就要購買電池,或煩惱如何丟棄那些電池。這款充電器不但充電快速,而且十分節能。當電池充滿電後,它所耗用的電力較市面上許多類似充電器還來得少。(2)

 

包裝盒內容

  • 牆上插座充電器
  • 6 個可重複充電的三號鎳氫電池
  • 印刷版文件

限來店自取

已售完

分享至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ime limit is exhausted.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