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5S/5C通過台灣NCC電磁檢測,年底前有望登陸台灣

153

 

在這次的第一波國家,首見中國入列(第一波國家包含了美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中國、法國、德國、日本、新加坡和英國)。其他國家呢?

關於此蘋果在發表會上提到,在年底前會將新款的iPhone帶到更多的國家。
而今日稍晚,在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的網站中,赫然見到iPhone 5S/iPhone 5C已經通過電磁檢測(上圖為iPhone 5S於認證文件中的照片)。
這也意味著台灣雖不在第一波開賣的名單中(沒辦法,台灣並沒有設立蘋果直營店),但如果電信業者或是各大授權經銷商能很快的和蘋果談妥販售事宜,就能在台灣開始販售兩款手機。如果你有要考慮換機的朋友,或許可以想想要如何規劃自己的行程了。

via Ctech

分享至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ime limit is exhausted.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.